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籲藍勿放任支持者攻擊「恩恩」父母 喊話侯市府正面回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0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延誤送醫的音檔全曝光,揭露消防局遲遲聯繫不上衛生局人員,才導致送醫時程延誤,但近日網路上更出現許多「檢討恩恩父母」的聲音。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痛批,國民黨不應放任支持者在臉書上無情地謾罵、攻擊、訕笑恩恩父母犧牲自己的孩子,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面對自己孩子的逝去,他們只是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

更多新聞:S-70C意外!2油管疑似脫落後座艙起火 機工長95%灼傷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怒轟,「恩恩」事件國民黨維護不了侯友宜,竟轉移焦點攻擊長照議題;國民黨不重視每一條珍貴生命,只重視打垮指揮中心,攻擊台灣防疫政策,讓年底好選舉,非常冷血、殘酷,眼中只有選舉和政治,非常遺憾。

 

林楚茵表示,每聽一次或看一次報案錄音、譯文,都令人熱淚盈匡,但網路上卻出現直接攻擊恩恩父母為何不直接把孩子帶出門、等派車這一類完全沒有同理心的留言;國民黨、侯友宜若真有同理心,不應放任支持者在臉書上無情謾罵、攻擊、訕笑恩恩父母犧牲自己的孩子,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面對自己孩子的逝去,他們只是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

更多新聞:侯友宜恩恩案痛喊「曾失去過」 獨子30年前燒死:怎不感同身受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侯市長所謂的「負起全責」沒有任何細節,還連一句真誠向恩恩家屬的致歉都沒有,聽到「啟動內部行動調查」再一如往常推給司法,請問侯市長還要再騙恩恩爸另外一個月嗎?呼籲侯友宜正面回應並立即啟動「侯市府行政調查」並公佈「內部檢討報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黃彩玲指出,被曝光的11個音檔,證明侯市府處理恩恩案有明顯疏失,恩恩父親詳列「7大疑點」,盼侯市長、侯市府能正面說明,並同時提出「3大訴求」,包括衛生局與消防局兩位局長下台、侯市長立刻負起完全責任,以及新北市政府應成立真相調查小組,並向市議會報吿,只有完整的調查並公佈內部檢討報告,把真相攤在陽光下檢視,才能真正改善侯市府的SOP,防止憾事再發生。

更多新聞:準備提告新北市府 恩恩爸:侯友宜下台或連任給選民判斷

恩恩爸。(圖/TVBS)
黃彩玲表示,無奈侯市長所謂的負起全責,不但沒提出任何具體作法,面對恩恩父親行政調查與公布檢討報告的訴求時,侯市長又改口交給公正的司法單位調查,冰冷回應受害者家屬的撕心裂肺,簡直無德、無能又無情,顯然侯市長的「扛責說」又再騙,難道真相太難堪,侯市長要再上演一次「全面扛責」變「全面卸責」?

更多新聞:柯志恩戰高雄? 黃捷扯韓國瑜酸:只剩「白嫩小腿」印象

黃彩玲強調,11個音檔已證實侯友宜、侯市府的行政疏失,請有心人別企圖炒作成藍綠鬥爭,恩恩的家屬只想要真相,而真相也只有侯市長、侯市府給得起,請侯市長別再迴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恩恩案#疫情#錄音檔#新北市府#侯友宜#藍綠攻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7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