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後山之亂!力挺花蓮議長 張亞中要傅崐萁退黨務運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7:02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拜會花蓮縣議長張峻。(圖/翻攝張峻臉書)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拜會花蓮縣議長張峻。(圖/翻攝張峻臉書)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日前以「排黑條款」為由,將花蓮縣議長張峻參選年底縣議員的資格排除在外,引發張峻砲轟立委傅崐萁介入選務,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天特別前往花蓮拜會張峻,痛批花蓮已經成為傅家黨,黨中央應該要插手處理,儘快撤換親近傅崐萁的黨部主委。張亞中辦公室主何啟聖今(22)日再度指出,黨中央應即刻限制傅崑萁夫婦,不得再介入花蓮黨務與選舉提名相關事務。

更多新聞:藍營高雄市長兩份民調曝光 柯志恩和這位韓系大將居首

 

針對張峻指控,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日前透過聲明重申,國民黨特別重視「清廉價值」與「清白參選」,黨章才會有相關規範,也要求參選公職登記人一律簽署清白參選切結承諾書,這是國民黨全黨的共識,不因個人而異,他也說,自己很尊重議長張峻,完全不是因礦石稅才刻意排除張峻提名資格。

更多新聞:苗栗議長鍾東錦密會朱立倫 揚言脫黨參選縣長

對此,張亞中透過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表示,為何張峻在4年前,在同樣的條件、情況下,為何不但得以參選議員並規劃擔任議長,更為委以重任出任花蓮縣黨部主委,負責黨務推動與組織發展之責,4年前後不一的處置方式與態度,在縣黨部所謂「鄭重聲明」中隻字未提。
 

傅崐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新竹市長人選出爐 資深議員林耕仁出戰林智堅接班人

何啟聖指出,花蓮縣市從首長、議長的選舉,乃至議員的提名,傅崑萁一家插手之深、私心之重,在花蓮當地政界非但耳聞,更是實情,甚至張亞中拜會花蓮得行程結束不到半小時,即有與會議員接獲黨部電話關切,詢問「為何出席這場會面」,掌控嚴密可見一斑,更諷刺的是,曾經因案入獄兩次的傅崑萁、因「同舟計劃」方加入國民黨半年餘的傅崑萁、違反規定參選中央委員的傅崑萁,卻以「排黑」來排擠非其族類的「資深黨員」,豈不授人以柄,譏諷嘲弄本黨?

更多新聞:張峻為議長寶座槓傅崐萁 花蓮縣黨部聲明:重申黨章規定與清廉價值

何啟聖表示,基於同志間應恪重情義,相互扶持,對於發動鬥爭、排除異己之事,應即刻制止,避免惡化,以免親痛仇快,造成對國民黨的嚴重傷害,為釋眾疑,免除瓜田李下之嫌,黨中央應即刻限制傅崑萁夫婦,不得再介入花蓮黨務與選舉提名相關事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縣#2022九合一大選#傅崐萁#張亞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42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