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面臨民怨漲民調低 酷酷嫂首露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前夕,民進黨發動嗆馬大遊行,不過幾乎就在同一時間,馬總統協同第一夫人周美青,接見國際祝賀團,不過這回周美青一改往常都是黑色系打扮,穿著藍色雪紡紗洋裝,露出纖細小腿,展現少見的女人味,相當吸睛,立刻成為焦點;而這次美方更派出,號稱史上最重量級的特使團,由前白宮幕僚長領軍,並說對台美間的經濟進展很滿意,期望未來能更緊密地合作。

親切握手打招呼,歡迎520友邦祝賀訪問團,總統、副總統夫婦一同出席,但全場最吸睛的還是她,以往都是一身黑的周美青,這回罕見的換上藍色雪紡紗洋裝,露出纖細小腿,袖子部分還有點半透明,垂墜設計相當有女人味,腰帶甚至鏽上亮片,不過不變的是依舊沒有配戴任何首飾,跟一旁蔡令怡脖子上的大項鍊,形成強烈對比。

府方表示,這衣服是周美青自己準備,是找設計師還是買現成,周美青沒透露,只知道周美青非常喜歡這套衣服,不過就算衣著大突破,嚴謹個性還是沒變,不斷跟馬總統咬耳朵,就像在交代事情一樣,但媒體最關心的,對於排山倒海的嗆馬聲浪,酷酷嫂究竟怎麼看,在這只開放拍攝,不接受訪問的酒會上,還是無從得知。

而這回美方更是派出號稱史上最重量級特使團,由前白宮幕僚長戴利領軍,連受訪似乎都話中有話。

前白宮幕僚長戴利:「非常榮幸能擔任代表團,來台參加就職典禮,祝福他,並希望未來4年,可以繼續跟台灣進行經濟和政治的合作,美國對現在台美間的經濟進展很滿意,期望未來能更緊密的,在經濟和安全議題上合作。」

就在外界質疑馬政府要用美牛換TIFA同時,戴利在520前夕這一席話,更是引發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