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稱打不死 談選總統:不行就算、給天決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4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年底選戰,啟動全台大眾走,第一站就選定金門,他不但親自參加服務處開幕,更要當母雞拉台自家議員參選人,他也在金門開講,直說自己打不死,但每次都被問要不要選總統,他說給天決定。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柯文哲在台灣這個社會,要扮演什麼角色,我就是那種失敗可以再爬起來,再打下去可以再爬起來,打不死。」

自豪耐打,才能走出政治低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難得到金門開講,現場湧入兩三百位觀眾,都想知道,他的政治戰場修練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醫生不太適合從政,我們醫生救人不是在害人,所以在政治上只有挨打的份,最近在打台北市政府有網軍,我心裡在講說奇怪,有網軍的在打沒網軍的這怎麼一回事,每次人家問我說你要不要選總統,我說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把今天的事情做好,行就行不行就算了給天決定。」

 
圖/TVBS

從醫三十多年看透生死,2024會不會更上層樓,柯文哲嘴上說隨緣,卻積極擴張政治版圖,啟動全台大眾走,為年底選舉練兵,第一站特地飛到金門,宣布在地耕耘。

主持人:「民眾黨金門聯絡處正式開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台灣各地都會去插旗,其實這樣我們沒有一定要擴張很快,我們不是要以第三大黨自滿,我們目標是成為台灣第一大黨。」

想達成這個宏圖大志,柯文哲得在2022站穩腳步,尤其金門是藍營鐵票倉,想在當地議會占有一席之地,柯文哲親自當母雞,拉抬民眾黨美女刺客「周曉芸」。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還是希望說我們推薦的這些候選人,能夠順利當選,這也是最重要的目標。」

民眾黨2022要遍地開花,柯文哲從金門出發,再放眼2024,不難看出他的政治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金門#服務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157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