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絕毒奶 馬總統:將設兩岸熱線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國正 徐國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應邀出席一場頒獎活動,看到多年不見的老友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不曉得是最近處理毒奶事件壓力太大,還是有感而發,在致詞時情緒激動、一度哽咽、眼角泛淚;不過對於媒體追問毒奶粉風波的後續處理,劉兆玄不願多談,倒是馬總統透露,希望往後將與大陸官方建立兩岸熱線,再發生類似問題,才能夠第一時間掌握狀況。

百忙之中,頒獎給樞機主教單國璽,劉院長致詞一開口,千頭萬緒湧上心頭。行政院長劉兆玄:「那一刻印象,至今我還記得很清楚,所以聽到那個…,聽到主教身體有問題以後,我一直想去看他,但是大家都很忙,沒有很好的機會。」

關心單國璽癌症病情,劉兆玄哽咽到差點說不出話,眼角淚光,藏不住心疼,只是還有麻煩,讓他更頭疼。記者:「院長…。」劉兆玄:「後面有人,注意一下。」

一路追一路問,剪不斷理還亂的毒奶問題,台灣廠商損失找誰賠?劉院長給了這樣答案。劉兆玄:「正是因為如此,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大陸),希望能夠了解實際情況,不然各說各話,我們沒辦法了解全貌。」

而馬總統接力出面,試圖配一帖預防藥方。總統馬英九:「我們必須要跟大陸,有關食品安全跟消費者保護的機制,深入了解,並且建立熱線的管道,才不會在第一時間,沒有辦法得到足夠的資訊。」

接通兩岸熱線,就盼毒奶風波下不為例,只是現階段除了預防,怎麼亡羊補牢?恐怕會是更急迫的特效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55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