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演習/清泉崗基地漢光演習 反空降登場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登場,執行空降及反空降操演,不過受到哈格比颱風影響,為顧及國軍官兵安全,取消空降項目,執行反空降以及基地保衛任務。國軍派出攻擊直昇機執行空中殲滅,國軍也採攻擊姿態,捍衛作戰指揮中心,場面相當壯觀。

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行空降及反空降操演。大會司儀:「於敵軍可能空降區域,實施全面架設。」

使用煙霧干擾敵軍空降,是最基本的操演項目,國軍這次不僅出動戰車,攻擊空降敵軍,還搬出攻擊直升機,直接在空中進行殲滅。

這次演習假想敵人將佔領清泉崗基地,因此也派出地面部隊保衛作戰指揮中心,採取攻擊姿態,捍衛基地安全。大會司儀:「機步特遣隊正式對殘存空降之敵,實施地空協同攻擊,實施攻擊,以快速施壓,殲滅空降著落之敵為目的,機步特遣隊攻勢進展順遂。」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官黃少將:「對我們平時空降部隊訓練的成效,做一次的真實驗證,同時也對這次基地防衛作戰、反空降作戰能力的一次實兵驗證。」

這次演習,可惜受到哈格比颱風影響,為了國軍弟兄的安全,取消原本計畫的空降操演項目,只進行反空降的基地保衛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8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