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深夜曝「扁嫂住進高雄長庚」 陳其邁致電:有點擔心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7:36
吳淑珍確診。(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吳淑珍確診。(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為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1、92,被陳水扁形容「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而阿扁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親自來電關切,最終在他的建議下,扁嫂已經住進高雄長庚醫院。
 
更多新聞:吳淑珍確診「風中殘燭將熄滅」 阿扁急喊話妻:別被打敗

 

陳水扁昨(1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吳淑珍確診後,原本不願麻煩基層醫護人員,選擇親自照顧居家照護,「但隨者病情變化特別是打高蛋白後,病況仍沒有很顯著的起色怎不憂心?」

吳淑珍已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更多新聞:最慘後遺症!他確診「只聞得到大便味」 崩潰:食如嚐糞
 
 
為此,陳水扁特別感謝奇美醫院對扁嫂PCR檢驗為陽性,並立即投藥服用抗病毒的PAXLOVID,也感謝台南衛生局和區公所的慰問電話及大家的熱情關懷與真愛祝福。

陳水扁透露,陳其邁曾致電關心。(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也提到,陳其邁12日深夜曾來電表示,他還是有點擔心吳淑珍,建議住院也許好些,可以照x光看一下狀況,比較擔心肺炎症狀,如果痰多或喘、血氧低就要送醫院,此外他也已經請高長胸腔內科權威林孟志副院長全力幫忙照顧,「請阿扁放心!」陳水扁也在文末表示,扁嫂終於在14日下午住進高長治療,「天佑台灣!天佑扁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新冠肺炎#確診#住院#陳水扁#陳其邁#高雄長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376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