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碎「分裂藍營」說 賴香伶拜會邱奕勝喊:超越黨派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47
賴香伶今拜會邱奕勝。(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賴香伶今拜會邱奕勝。(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年底大選倒數,各黨派參選人都在為選戰打拼。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後,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賴香伶,今(8)日早上也展開請益之旅,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她表示,「議長應該超越黨派」,不管是藍營、綠營或白色力量,府會必須合作,才能推動市政,「只要是為了桃園好,都應該一起攜手完成」。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圖/TVBS)

 
賴香伶指出,這趟是個人市政請益、學習之旅的首場。自己和邱奕勝做了許多交流,2人都是客家人,因此用客家話聊得很開心;邱奕勝認為彼此能不分顏色,只要為桃園好都很歡迎。她也感謝得到邱奕勝的祝福及指導,另邱奕勝也相信,民眾黨在桃園市議員、市長選舉,一定會帶來良性競爭,彼此能不分顏色,只要為桃園好都很歡迎。

更多新聞:年底大選藍營有望逆轉勝?媒體人曝民進黨「犯最大的錯」

賴香伶發文,今天展開「請益之旅」。(圖/翻攝自賴香伶臉書)

被問及是否要爭取邱奕勝支持?賴香伶認為,不管是什麼政黨,民代到議會都一定要親自拜會議長,邱奕勝也能理解這個時候來,對未來互動上有更好的基礎,「邱議長祝福我們心想事成,不會因為政黨不同就不往來。」
 

更多新聞:買預售屋被告知有問題!建商狂問「要不要退」 網曝內幕

當被問及此舉是否為分裂藍營?她表示,議長應該超越黨派,希望大家集思廣益,為市政擘畫做到互助基礎,所以不管是藍營、綠營或白色力量,都有共識一起往前,希望可以給桃園市民帶來新選擇,並沒有要分裂,「民眾黨是新的政黨,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跟努力,大家互相祝福、一起努力為桃園好」。

此外,賴香伶也補充,包括地方耆老、政治前輩,請益之旅後續的安排上都已經開始聯繫,應該很快就會有第2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賴香伶#桃園#邱奕勝#議長#民眾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7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