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令少罵綠 柯先破功、再批中央:真的很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47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拚年底選戰,傳出他要爭取中間選票,下令減少攻擊綠營,不過自己卻破功,因為他不認同中央在中正紀念堂增設兒童疫苗接種站,接連兩天槓上中央,不只批評中央的做法累死醫護,還加碼罵中央「真的很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針對白X政策這句話,你認為你應該不應該收回不應該,從(陳時中)部長以下全部是白X,我覺得累死醫療人員真的。」

不只拒絕收回批評,中央突然宣布在中正紀念堂,加開兒童疫苗接種站,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問到,又加碼罵一句。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你這個心態是什麼傲慢,沒有啦不對就是不對,不對也不需要罵人家白X吧,就真的很笨啊。」

 
自認沒陷入專業的傲慢,但柯文哲的一句點評,只怕已經讓中央直跳腳,再搬出六都數據,證明台北市兒童接種率有多差,高雄台南都超過四成四,台中新北也有三成多,台北市則以26.6%,打氣在六都墊底。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社民) 苗博雅vs.市長 柯文哲:「因為那個莫德納家長抽單太多了,怎麼只有台北市家長會抽單,其他縣市都不會我跟你講,這個就沒辦法,這個禮拜會打完我跟你講,我們都有按照規劃,你的發言人她講說蔡英文總統,暗崁重要防疫資訊草菅人命,雙北是最嚴重的地區,不找最嚴重地區的長官討論或是詢問,你要做指控沒有關係可是要有證據。」

不止柯文哲,就連市府發言人為了防疫,對蔡總統也火力全開,北市府砲打中央,藍營支持者看得痛快,卻傳出柯文哲評估,年底選戰,就算藍白加總,也不會大於綠,因此下令減少攻擊綠營,好擴大中間選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你有沒有下令不要再攻擊民進黨,我倒是有跟他們講說這個時候,疫情很亂不要再罵了,夠亂了不要再亂。」

才命令不要隨便開轟中央,結果自己先破功,柯文哲想找回中間選民,得先改掉自己,看到不對就開罵的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