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告別式 侯友宜慟「父想母親所以帶走她」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1:22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上周23日過世,今天(29日)在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手捧母親遺照,神情哀戚,送母親最後一程,侯友宜表示,應該是父母親感情好,所以把媽媽接到身邊。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齡92歲的母親23號安詳辭世,週日在嘉義朴子舉行家祭,告別式簡單而隆重

嘉義太保市長黃榮利:「友宜也這樣說,他說應該是感情好,才會把媽媽接到身邊。」

圖/TVBS

太保市長黃榮利和朴子市長吳品叡分別到場捻香致意,對於侯市長最近幾個月父母相繼過世,還得強忍淚水,拚市政,感到相當不捨,這次全程跟著侯友宜來嘉義的,還有新北市鶯歌區的里長
 

新北市鶯歌區鳳祥里長曾勝利:「市長他本來就很低調的啊,像上回他爸爸一樣,他都很低調的在處理他爸爸媽媽的後事。」

整個儀式相當低調,侯友宜手捧遺照,送母親最後一程,下午侯市長則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向母親拜別

PO出學生時期,穿著畢業服,和母親的合照,傳達對媽媽的思念,說自己在送行時,有多捨不得放開手中那條緊繫靈柩的長繩,回憶起議會備詢中場,看到手機螢幕上好幾條未接電話,不安預感竄上心頭,在得知媽媽離世後,想拔掉理智線,立刻返鄉,但他仍強忍悲傷,繼續履行職責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侯媽媽的往生,我們都感到遺憾,請你節哀,母親的往生,然後你還是要好好的顧市政,我想本黨團都表示對你以最高的敬意。」

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在議場上代表黨團致意,侯友宜僅雙手合十感謝關心,眼眶泛紅強忍著淚水,繼續在議會接受總質詢,直到議事槌落下後,才飛奔上高鐵,低調處理母親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母親#告別式#陳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28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