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的4.5億 吳景茂匯款新密帳


發佈時間:2008/09/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疑似海外洗錢案,又爆出新的密帳?特偵組清查發現,4年前吳景茂,疑似就從澤西島匯款1千5百萬美金,相當於4億5千萬台幣,轉到模里西斯名下的控股公司,但這筆錢最後卻下落不明,也間接證實,扁家海外資金金額不只開曼島2千1百萬。

陳前總疑似海外洗錢案,滾雪球越滾越大,特偵組又查出新的扁家密帳,抽絲剝繭,追到的就是陳前總統妻舅吳景茂的海外資金,早在2004年,吳景茂就將澤西島的1千5百萬美金,相當於4.5億台幣,轉匯往在模里西斯名下的控股公司,但這筆錢最後卻下落不明,也間接證實這筆錢,和黃睿靚在開曼島的2千1百萬美金,沒有關係。

海外密帳地點一個接一個曝光,特偵組似乎繞著地球跑,追密帳,新增日本、貝里斯、諾魯等10多個國家,特偵組也發現扁家人相當謹慎,資金在同一個帳戶,停留往往不超過9個月,現在也只能順藤摸瓜追追追,希望找出這大筆資金,到底去了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7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