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實話不用道歉!學姐黃瀞瑩挺郭彥均開砲:到底錯在哪?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8:45
圖/翻攝自郭彥均、黃瀞瑩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均、黃瀞瑩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尤其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讓家長們相當擔憂。近日藝人郭彥均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爭議,慘遭網友出征,最終郭彥均道歉,強調只是想呼籲外界善待醫護。對此,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發聲力挺郭彥均,直言「講實話的人,不需要道歉」。

更多新聞:心疼郭彥均遭出征!高山峰力挺開嗆: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多

 

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黃瀞瑩今(27)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郭彥均遭網友出征一事,她表示,郭彥均呼籲民眾到醫療院所時,善待這些每天守著第一線的防疫英雄們,不該對他們發洩情緒或口出惡言,「對話截圖中只是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卻被網友出征,還要刪文道歉」。

黃瀞瑩直言,「點出事實,到底錯在哪?」希望大家能在爸媽的角度,以同理心設想,直言現在每天本土確診數達到數萬,孩童染疫不幸逝世的案例頻頻發生,家長當然會人心惶惶,「同樣身為父親的郭彥均,當然有同樣的擔憂及顧慮」。

 
更多新聞:前線醫護慘況曝!「護理師休息照」陳時中傻了:怎會這樣

黃瀞瑩力挺郭彥均。(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文末黃瀞瑩呼籲,與其用網路留言出征,不如站在家長的立場思考,政治要以人為本,如今卻為了粉飾太平,假裝看不見疫情,讓她不禁質疑,「在網路上製造寒蟬效應,攻擊說實話的人,難道這是真的在解決問題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童#重症#死亡#醫護#郭彥均#學姐#黃瀞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