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次昏倒今再傳 檢偵訊吳景茂妻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傳喚吳淑珍的理財專員葉玲玲到案後,掌握到新的帳目資料,上午要求吳淑珍嫂嫂,也就是18日在特偵組昏迷送醫的吳景茂妻子陳俊英,第二次到案說明,同時為了釐清海外密帳的資金往來情形,約談可能把帳戶借給扁家使用的10多名相關證人。

在特偵組待了2個小時,吳淑珍的嫂嫂陳俊英準備離開。陳俊英:「你不要推我,等一下我受傷喔。」

一手護著腰,一手擋記者,不管記者怎麼問,就是不回答。記者:「帳目是不是有問題?」陳俊英:「謝謝、謝謝。」記者:「你的帳目有問題嗎?」陳俊英:「你問特偵組。」記者:「有給吳淑珍當作人頭帳戶?」陳俊英:「我去問特偵組,不要問我,就跟你說偵查不公開。」

自顧自的往前走,坐上上午撘來的同一輛高級轎車,當時的他對媒體點點頭,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帶著護腰,還特地請警方幫忙開道,一個人走進特偵組,儘管是第二次被約談,還是對環境不熟悉,走錯了入口。

上次偵訊到一半,陳俊英疑似服藥昏迷,如今在約談扁家理專葉玲玲之後,二度傳來陳俊英,是因為檢方特偵組掌握了新的帳目,要多次經手吳淑珍經手匯款的陳俊英說明白。記者:「跟檢方說明什麼,幫夫人做過什麼?」

要查錢哪裡來,怎麼去,特偵組雙管齊下,海外尋求司法互助,國內一口氣發出十幾張傳票,以證人身分進行約談。特偵組發言人朱朝亮:「我們在查這些人,是不是陳家的人頭,他們的帳戶,有沒有提供給陳家使用。」

不再從扁家5名被告下手,也撇開核心人物和幕僚,特偵組旁敲側擊,從周邊人士拼湊案情輪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景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7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