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理專:7億非全是選舉結餘款


發佈時間:2008/08/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有突破,28日二度約談扁家理財專員葉玲玲到案,她坦承幫吳淑珍開設海外帳戶,並代辦資金提領轉匯,至於資金來源,葉玲玲原本說不清楚,但後來改口,帳戶部分資金來源並不是選舉結餘款,也不是吳景茂匯入,而是另有來源。

金檢局人員到特偵組提供專業資訊,就在同一時間,扁家的理財專員葉玲玲二度接受偵訊,她坦承,吳淑珍部分的資金來源和選舉無關。

事實上,8月18日,檢方約談吳景茂時,當天葉玲玲就已經第一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但當時她辯稱沒有經手資金調度,所有款項都是吳淑珍自己提存,她只是幫忙吳淑珍下單買賣指定的金融商品,至於吳淑珍的資金來源,她並不清楚。

這回特偵組當庭亮出調查局洗錢防治中心,2006年12月接獲海外通報,吳淑珍涉嫌洗錢的文件,她才坦承,帳戶內多數資金並不是選舉結餘款,也不是由吳景茂匯入,而是另有來源。

身為扁家的專屬理專,經手金額龐大,壓力也大,在一次開會後引發顏面神經麻痺,葉玲玲考量身體健康,已經退休。

但帳戶裡的錢到底是哪些人匯的,檢方說,現在就等司法互助文件取回,一切就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