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同志落井下石」 扁:寒心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色彩向來偏綠的北門扶輪社,今天中午有一場社員大會,身為社員的陳前總統始終沒有出現,不過有一位自稱跟陳水扁有20年交情的洪先生,表示陳前總統心情不好,所以沒有來參加今天扶輪社的午宴,他還說陳前總統很感嘆被藍營追殺,寫下了20個字來抒發心情,尤其看到民進黨同志居然也對他落井下石,更是悲憤不已。

北門扶輪社聚餐,等啊等,就是沒看到陳前總統的影子,原來是有原因的。扶輪社友洪先生:「最近心情不好,很忙。」

這也難怪,身陷洗錢風暴,陳前總統沒有心情來見見這些力挺他的扶輪社友們,當然現在是敏感時刻,社員們都很低調不願多講,不過這一位自稱跟陳前總統有20多年交情的洪先生,倒是自動對媒體送上門來。洪先生:「不過他私底下有跟我講,他說人在做天在看,天若看不下去會喬(幫他)。」

洪先生說,這20個字是前幾天,陳前總統有感而發的感言,而且陳前總統更氣的是,民進黨同志居然不挺他,還落井下石。洪先生:「(興票案)親民黨同志,站在同一線上一致對外,(洗錢風暴)但是黨內同志,泛藍的丟他石頭,他說沒關係,但是黨內的人丟他石頭,他覺得很寒心無奈。」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出席聚餐,本來不面對媒體,但最後他還是再度站在好友陳前總統這一邊,相信他所說的話。林志玲父親林繁男:「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他,我們就算心坎裡面不相信,還是要等著水落石出。」

對於830嗆馬遊行,林繁男表明自己不會參加,他說自己不挺藍、不挺綠,跟寶貝女兒林志玲一樣是彩色的。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