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約談!吳景茂躲媒體 當街追逐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追查扁家洗錢疑雲,特偵組再度約談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但是今天問訊時間相當快,短短不到半小時,就結束應訊,吳景茂在律師的陪同下走出特偵組,卻被媒體圍住採訪,吳景茂臉色鐵青,直說偵查不公開,還突破包圍,在大馬路上跑給記者追。

被告吳景茂:「偵查不公開。」

結束20分鐘的應訊,吳景茂一臉鐵青,緊閉雙唇,打定主意不對媒體回應,快步離開。記者:「狀況還好嗎?有沒有你說的上次的情況?」吳景茂:「…。」

為了迴避採訪,吳景茂帶著媒體直接穿越馬路,連公車開到一半也得打住,不說話就是不說話。被告律師:「讓他過,讓他過。」

為了甩開10多名記者採訪,吳景茂還當街和媒體,來個400公尺跑步比賽。記者:「吳先生這裡是大馬路,能不能麻煩你說一下,這次還有沒有像你上回說,檢察官對你們比較不禮貌。」吳景茂:「…。」

和媒體大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吳景茂最後消失在台北市南陽街口,也留下現場媒體一臉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