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煥霖任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6:02
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圖/翻攝張煥霖臉書)
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圖/翻攝張煥霖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雖然蔣萬安還未公開宣布參選,不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5)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請大家共同來蔣萬安堅定的後盾,並宣布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將於本月9日正式上工,「成為蔣萬安的發言人」,希望在未來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些年輕的政壇新星。

更多新聞:傳綠營捨陳時中、合作黃珊珊 蔣萬安赴鐵票區鞏固婆媽票

 

對此,蔣萬安辦公室表示,張煥霖將進入團隊擔任隨行秘書,並協助地方事務。黃呂錦茹受訪時則說,「還不確定張煥霖是不是發言人,不過他一定會進入競選團隊。」

更多新聞:蔣萬安質疑福又達唾液快篩 「跟高端有關就火速通過?」

母親節將至,國民黨組發會婦女部今天在中央黨部一樓中山廳舉辦「溫馨五月,陪伴、傾聽,母親天天都開心」活動,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秘書長黃健庭、副秘書長李彥秀、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婦女部林麗蟬主任以及內湖青工會長張煥霖等人皆與會其中。
 

蔣萬安。(圖/TVBS)

更多新聞: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網路好感度曝光 最低竟是「他」

張煥霖原先有意參選年底北市港湖區議員,但因前立委李彥秀回鍋爭取新人席次,隨後張煥霖主動放棄參選。國民黨婦女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黃呂錦茹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請大家共同來蔣萬安堅定的後盾,並宣布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將於本月9日正式上工,成為蔣萬安的發言人。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蔣萬安勝陳時中10% 這一區輸黃珊珊成「軟肋」

不過,蔣萬安辦公室尚未證實這項消息。張煥霖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則坦言,近期將在5月9日到蔣萬安辦公室擔任隨行助理,事前確實和黃呂錦茹、蔣萬安討論過,也表達過自己願意擔任選戰中的任何職務,但他強調,並未指定擔任發言人,也是今天在活動中聽到黃呂錦茹說法才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煥霖#蔣萬安#台北市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