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赴廉能會 鄺麗貞再請假一天!

記者 謝曜州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莊其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請假一天的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天原本還是跟縣府請假沒到班,這消息在接近9點時,縣府發言人向媒體證實,但媒體報導後不到1小時,鄺麗貞突然徒步從官邸走到縣政府,看到媒體一言不發,臉色不太好看,或許是顧及到社會觀感才又出現。而她今天請假是為了要到台北對國民黨廉能會說明,但這是晚上的行程,為此特地請假一天,讓台東縣政府連續15天,沒有縣長當家!

考察返國後,還沒上過一天班的台東縣長鄺麗貞,一早幕僚就先預告。台東縣發言人吳有進:「縣長今天請假,縣長今天主要是要到廉能會報告。」

為了準備北上到國民黨廉能會報告,這讓外界猜想,鄺麗貞打算以時間換空間,暫時不回工作崗位,只是才過1小時,本尊無預警現身。記者:「今天還會進辦公室上班是不是?原本秘書說今天好像是請假的,今天是臨時決定還要來上班?」

到底是休假、銷假還是壓根沒請假,怎麼問都像是沒聽見,鄺麗貞繃著一張臉快步走進縣政府,隨即召開縣政主管會議。台東縣長鄺麗貞:「謝謝,大家辛苦了。」

談了什麼縣府不公開,據了解,包含希望各處室應付媒體,發言需要謹慎,會中還有局處首長,集體鼓掌為況縣長打氣,會議結束,鄺麗貞中午時分驅車奔往台東機場,為了閃避媒體,鄺麗貞特地改成入境大廳的出入口登機。

記者:「鄺縣長準備好了嗎?到廉能會說明都準備好了嗎?縣長看你在飛機上,都在閉目養神。」

依舊臉色鐵青,鄺麗貞堅持演完一整天的默劇,只是面對黨內廉能會的調查,要繼續沈沒恐怕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鄺麗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