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看馬本尊 小朋友:沒想像中高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上任之後,大幅度開放參觀總統府的種種限制,今天更是首度開放總統府2樓以上區域讓民眾參觀,大陸港澳旅客也通通放行,馬總統現身和現場民眾握手,展現親和力;現場更備有正副總統的人形立牌讓民眾合影留念,有小朋友看到直呼,馬總統原來沒有那麼高。

扶老攜幼一起來看馬總統,總統府首度開放2樓以上區域供民眾參觀,還設立正副總統的人型立牌,讓大夥合影留念。民眾:「我覺得馬英九沒有想像中的高。」記者:「看到馬總統你想跟他講什麼?」民眾:「馬總統你好棒!」

大幅開放參觀總統府的限制,港澳大陸民眾,也早就通通放行。香港旅客:「我覺得很榮幸,可以參觀裡面這個東西,我會介紹很多香港的朋友,去來台灣這邊看一下。」

大陸旅客:「他(馬英九)看起來人很和善,在電視上經常有看到。」記者:「看到本人感覺?」大陸旅客:「看到本人更好、更興奮。」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本尊來的這一刻。民眾:「總統早。」總統馬英九:「大家早!」

馬總統展現親和力,跟大家握手,不過因為參觀人數實在太多了,沒法一一合照,大家也只能望「馬」興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6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