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估時力參選新竹市長  邱顯智:黃國昌也是適合人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30
立委邱顯智。(圖/中央社資料照)
立委邱顯智。(圖/中央社資料照)

目前仍在評估是否參選新竹市長的時代力量新竹市黨部主委、立委邱顯智今天受訪證實,黨中央提名小組希望各地黨部今天提出縣市首長參選人選,但新竹市目前局勢未明朗,他會繼續尋求最適合人選。

邱顯智也說,他已跟多名黨外人士接觸,包括大學校長或教授等,而在黨內,人才也很多,例如前立委黃國昌如果有意願的話,也是適合人選。

 

時代力量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小組近日發通知給各地方黨部主委,希望各地方黨部就所屬選區中,是否有參選直轄市長、縣市長、鄉鎮市長等人選,並於18日以前回覆,如果沒有在時限內主動向中央黨部表達意願者,提名小組即啟動徵召程序。

邱顯智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確實收到這項通知,就新竹市長人選這部分,考量民進黨、國民黨的人選未定,且政治局勢瞬息萬變,他很難在規定日期前提交人選,也覺得應該保有最大彈性空間,不應該設定硬性日期,把自己框死。

邱顯智強調,作為時力新竹市黨部主委,除了要力拚現任的3位議員能連任成功,這次在南區也推出新人陳鶴文選議員,希望這4席都能當選。
 

外界視邱顯智為角逐新竹市長的熱門人選,他說,「功成不必在我,但成功必定有我」,自己當然會繼續評估,但也會在黨內、外找人才。對外,他遍訪群賢,包括有新竹在地某大學的校長、教授等;對內,例如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如果有意願的話,也是非常適合的人選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邱顯智#新竹市長#選舉#時代力量#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3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