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逆文忠!不跟中央新停課標準 綠委:後段班還唱反調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09:35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宣布,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圖/TVBS資料畫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宣布,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圖/TVBS資料畫面)

教育部12日公告最新停課標準,但雲林縣長張麗善不跟進中央,將維持原本教育部的停課標準,即1校有1名師生確診該班停課10天,1校有2名師生確診全校停課10天。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3日)批,國民黨唱反調衝第一,防疫表現卻慢如牛車,秀出數據直指雲林縣長者疫苗覆蓋率在後段班,還要與指揮中心唱反調,「既然擔心學童安全,為何不拚疫苗施打率?」。

教育部長潘文忠昨宣布新停課標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張麗善昨天在臉書表示,教育部公告學生停課標準,引起民眾正反意見,她與團隊開會討論,考量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學童未施打疫苗,承受風險真的太大,所以雲林縣將不會跟進,維持現行的停課標準;但針對12歲以上,則遵照教育部最新公告。

對此,林楚茵批,國民黨唱反調衝第一,防疫表現卻慢如牛車,並秀出數據指,「當初大張旗鼓吵著疫苗不夠,要自行買疫苗的國民黨執政縣市(台東縣、花蓮縣、雲林縣),卻在中央配足疫苗數量後,實際長者疫苗覆蓋率卻全台灣墊底」。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林楚茵說,這代表國民黨口口聲聲「爭取疫苗」全都是政治操作,實際執行上根本慢如牛車,罔顧人民健康與生命安全。
 

林楚茵更進一步分析,疫苗接種率後段班的雲林縣,現在還刻意與中央指揮中心唱反調,宣布「不跟進新停課標準」。她質疑,「既然擔心學童安全,為何不拚疫苗施打率?還是刻意為反對而反對,藉此轉移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林楚茵#張麗善#疫苗#教育部#覆蓋率#疫情#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