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意識清醒 肺積水未改善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黃漢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顏清標服刑前進了醫院,今天榮總再度公佈X光片,可以看到顏清標明顯左肺積水,雖然目前意識清醒,不過整個狀況起伏不定。而檢察官昨天在了解狀況之後,採納醫師建議,將顏清標延後發監到8月13日。

半小時加護病房探視時間,林益世匆匆趕到,以個人身分要來看看立院的好朋友顏清標。立委林益世:「我看他的身體和精神真的是需要休養一下,需要好好的休養一下,希望社會大眾對他不要有所誤解,因為在看,我是覺得他身體真的是需要,在醫療的環境裡面,真的去做一個好好的檢查。」

表情嚴肅,似乎是擔心顏清標身體狀況,而面對外界批評,林益世更忙著幫顏清標澄清,要大家別誤會。林益世:「以他的這些行事風格,我想應該也不會對司法是有所逃避 ,而去做一些其他的動作,所以這個部分我們是相信顏委員的作為!」

而榮總更提供X光片,清楚看到從17日到急診入院當晚,一直到23日及24日,顏清標的左肺明顯積水。院方表示,雖然目前血壓、心跳都還算正常,意識也清醒,不過顏清標病情恐怕沒這麼快改善,甚至星期四積水又多了一些,持續使用利尿劑,目前並不穩定,病況起伏。

而加護病房的外頭,顏清標的6號床位特別貼了限制訪客,上午家屬也低調的沒有出現。服刑前這麼一個急轉彎,住進醫院,現在檢察官也尊重醫師的建議,確定將顏清標延後發監,等8月13日再來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127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