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挖角藍營竹市議員 柯文哲:有好蘋果當然選更好的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4:47
柯文哲今天返回新竹跑行程。(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今天返回新竹跑行程。(圖/民眾黨提供)

身兼台北市長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回到家鄉新竹市進行參訪,而日前退出國民黨的新竹市議員李國璋,昨天晚間宣布加入民眾黨,今天就陪同柯文哲出席活動。柯文哲被問到是否來新竹拔樁?柯文哲說,過去幾十年當中,很多人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可是有一天出現更好的選擇,當然去找更好的選擇啊!
 
柯文哲今、明2天都在新竹縣市進行參訪等行程,柯文哲下午在新竹市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別黨跳船潮?來新竹拔樁?對此,柯文哲表示「不要說拔樁」,民眾黨是新興政黨,過去幾十年當中,很多人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就參加國民黨或民進黨,可是有一天出現更好的選擇,當然去找更好的選擇啊,「以前是2個爛蘋果去做抉擇,現在有好的蘋果」,「我們當然歡迎也鼓勵,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無黨的人才都能到民眾黨來」。

李國璋。(圖/民眾黨提供)
李國璋被問到改披民眾黨戰袍,李國璋表示,其實他跟柯文哲幾次互談下來,他覺得柯跟他原本想像出入非常大,他覺得柯是看起來講話一針見血、但是會走鐘的阿伯,但他發現柯文哲其實非常敦厚,尤其對上晚輩,有著外界難以想像的敦厚,他覺得這是讓他希望共事的一個好團體,所以他決定加入民眾黨。至於是否擔心被說是「背骨」?李國璋說,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可是本來就是有利有弊,做了決定就要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