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進立法院 藍委廖國棟辦公室2助理確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3:36
廖國棟。(圖/TVBS資料畫面)
廖國棟。(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今(3)日傳出有2人確診,幕僚證實,辦公室人員已被通知消息,詳情還要等待台北市政府疫調通知,再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廖國棟今下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其餘的辦公室同仁都以最快速度進行快篩,皆為陰性。

立法院各大群組今日傳出,「緊急通知,如近期有至807廖國棟辦公室人員,請儘速進行快篩事宜,因辦公室有兩位同仁目前在醫院檢測呈陽性。」

 

廖國棟今下午在臉書上證實,「在新冠肺炎病毒橫行的時代,縱然自己做好了防疫工作,誰都沒辦法預測自己會不會被波及。」很遺憾辦公室有兩名同仁確診,聽到訊息的當下,自己用最快的速度去買快篩試劑,所幸最終的結果是陰性,而辦公室除卻確診同仁外,其他同仁也立刻自行進行快篩,均為陰性。

廖國棟表示,不過,陰轉陽的情況也極為常見,他囑託辦公室同仁,靜候衛政單位的通知以及指示,另外為了方便疫調工作,請同仁儘速將這星期大家各自前往那些地方先彙整好,務必要完整,不僅讓立法院可以立刻進行相關防疫作業,也讓足跡有重疊的國人可以趕緊進行篩檢,讓衛政單位可以完善的進行檢疫工作。

對此,立法院秘書處表示,還未接到台北市政府疫調通知,也尚未匡列相關人員,若確定確診足跡有進入立法院研究大樓,將立即清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立法院#廖國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