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穎孟遭控詐領助理費 公開帳戶強調:沒貪任何錢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3:26
林穎孟3月23日晚間被移送北檢複訊。(圖/中央社)
林穎孟3月23日晚間被移送北檢複訊。(圖/中央社)

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被控詐領助理費,北檢日前諭令交保。林穎孟今天表示,沒拿助理費,面對有心人不實指控、抹黑,會堅強捍衛自己,懇請檢察官查明真相,並公開帳戶明細。

林穎孟被控詐領助理費,台北地檢署3月22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6路搜索,約談林穎孟等3人。檢察官複訊後,23日凌晨諭令林穎孟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林穎孟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議會是直接把薪水發給助理,自己沒拿錢,沒有把任何助理費放入口袋,不知道怎麼證明不存在的事,所以決定公開帳戶明細,證明自己沒貪任何費用。

林穎孟指出,至於葉姓及郭姓前助理是自己重要工作夥伴,且有工作業務,非人頭助理,如今受這樣折磨,覺得抱歉、心痛。

她說,這一週與律師調閱過去資料,手上有證據可還原事實,礙於現在司法偵查,不能被誤會為妨礙偵查,因此暫不提出,認為此事件是有特定人,提供錯誤資訊給檢調。
 

林穎孟表示,至今仍無法理解,從政是用熱忱真正做事,不懂為何有人想花心思及時間傳遞這種錯誤資訊,並誤導他人。

她說,當任議員絕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收入支出單純,因為是第一屆議員,根本沒時間且來不及做市民服務,怎麼可能有時間賺這種莫名其妙的錢?

林穎孟指出,相信日後越來越多證據能還原真相、還自己清白,沒拿錢就是沒拿錢,且沒貪任何助理費,面對有心人不實指控和抹黑,會堅強努力捍衛自己,懇請檢察官能查明真相,相信司法公正中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穎孟#詐領助理費#北檢#助理費#人頭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7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