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攻總統?她七問「是否拚新北」 侯友宜絕口不提連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0:11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各陣營陸續布局,多次施政滿意度高居六都之冠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動向備受關注,傳出國民黨內部力拱侯友宜直攻2024總統大位。近日他接受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訪問,面對是否競選連任的問題,侯友宜四兩撥千金,始終沒有正面說出「連任」2個字,甚至語出驚人地拋出退休的念頭。

侯友宜接受鍾沛君的訪問。(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更多新聞:倒數4天!張惠妹跑步機練唱攻蛋 「鉛筆級美腿」現形

鍾沛君在臉書還原專訪侯友宜的過程,七度詢問是否會競選連任,侯友宜第一次先是回應,現在離選舉還很遠,真的不要有太複雜的想法,「最重要的,我現在還在當市長啊!當市長你就是乖乖的,每天規規矩矩的好好做事,做事,是最重要的,不要去考量太多的選舉的思考,就沒有選票的考量,你就可以放下心,大膽做事。」

鍾沛君還原整段專訪過程。(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83「好怕變香港」 前台大醫:關鍵在23%的人
 

鍾沛君注意到侯友宜完全沒有提及「連任」,於是追問:「年底這個選戰,我們是同一天選舉,我們應該會一起拚連任吧!」侯友宜卻回:「應該是妳吧!」並表示不要把問題弄得太複雜,還反問是幾號選舉,笑著對鍾沛君說:「哇,妳的日子看好了!」

回想兩人之間的對話,鍾沛君直言,短短幾分鐘她像是武俠小說中和掌門人過招,掌風呼呼讓她大汗淋漓,興奮異常。即使專訪結束,她仍不死心再次探詢侯友宜連任的意願,不過得到的答案卻是認為她想太多,「妳怎麼知道我不會退休呢?」面對這位第一任任期施政滿意度突破九成的市長,絲毫不鬆口「爭取連任」,鍾沛君不禁猜想,「是算好了良辰吉日,不能破哏?或者另有天機,不可洩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鍾沛君#連任#總統#新北#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1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