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蔣萬安與柯P黃珊珊同場王不見王 全場0互動當空氣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2:00
國民黨立委講萬安今天出席活動,不少民眾想與蔣自拍,展現高人氣。(圖/TVBS)
國民黨立委講萬安今天出席活動,不少民眾想與蔣自拍,展現高人氣。(圖/TVBS)

極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期因聲勢下跌,遭諷「萬安拉警報」,蔣萬安今(27)日與可能的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及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場出席活動,3人同場但未同台,全場0互動。

蔣萬安、柯文哲、黃珊珊今天同場出席2022第7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活動,雖然柯、蔣差不多時間抵達會場,但柯文哲在致詞時,蔣萬安就先到其他地方與市民互動,而蔣萬安致詞時,柯文哲已離開會場,雙方唯一有可能碰面的時間,是在柯文哲致詞後、蔣萬安致詞前,雙方都在攤位上與民眾互動,但雙方間隔有些距離,因而活動自始至終雙方都未正面交鋒。至於黃珊珊,則是忙於處理市政,在柯文哲致詞結束後就悄悄離開會場。

柯文哲拍照時,不像蔣萬安活躍,而是依照以往成為「人形立牌」模式,但拍照的人相較之下較蔣萬安少。(圖/TVBS)

 
而柯文哲、蔣萬安雙方同時在活動攤位與民眾互動合影,經記者實地觀察,蔣萬安人氣似乎略高一籌,與柯文哲合照的民眾,相較之下較少一些,此外,相對柯文哲長期以來的「人形立牌」模式,蔣萬安也會應邀拿起手機與民眾自拍,大展親和力。
 
對於雙方同場未同台,蔣萬安澄清,自己到的時候,柯文哲剛好離開,其實他們在很多場合都有打招呼、互動,昨天是因為位置隔的太遠、分坐兩旁。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此外,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日前稱蔣萬安選情拉警報,柯文哲昨天意有所指的說「萬安演習還是要擴大舉行」,蔣萬安則端出孫子兵法,表示「勿恃敵之不來,恃吾尤以待之」,國內應居安思危、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擴大舉辦萬安演習在7月份,請市府團隊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柯文哲#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2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