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只有「臥射」!陸軍「三姿」射擊畫面曝光 專家:更符合實戰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30

為了讓部隊能更貼近「實戰」,陸軍日前舉行「步槍射擊訓練合格簽證」示範,由特戰指揮部實施,可以發現不只有以往的「臥射」,還多了立射、跪射、移動射擊等;同時還示範步槍、手槍轉換射擊,讓射擊訓練能量大大提升。軍事專家也認為,未來可能會應用在教召、訓練役等國軍上。

圖/TVBS

 
子彈劃破夜空,戰砲連續發射,火網交織場面震撼!

操演前實施彈藥檢整,戰車開上街就戰術位置,馬防部進行雲台操演,模擬敵軍空中突入,地面部隊向目標防護射擊!這難道跟日前對岸民航機,接近東引防空區有關嗎?儘管軍方說是例行演訓,但此次操演的「天網」能力,也展現防衛北疆的決心,提升戰備還不只這個。

陸軍臉書PO文,是日前由特戰指揮部實施的,步槍射擊訓練示範,以及手、步槍鑑定射擊,這在過去不太常見。

 
圖/TVBS

以往國軍的射擊訓練就像這樣!基本上以最基礎的175公尺臥射為主,彈匣則是6發裝子彈,但從陸軍圖片中看到,國軍不再只是臥射,還有立射跪射橫向移動射擊。

軍事專家蘇紫雲:「以往只有臥射,所以這三種的射擊姿勢,其實在未來的城鎮戰,或者是說叢林的時候,它可以讓這些作戰人員可以有更多的,射擊的這種彈性。」

圖/TVBS

特戰官兵實施立射時,戰術背心前方的彈匣袋也是插好插滿,突顯這示範是來真的!除此之外還有手槍、步槍切換射擊。

軍事專家蘇紫雲:「當他進入城鎮戰或者在室內戰鬥的時候,如果說他在用戰術背帶,來不及轉向的時後,也就是空間比較狹小的時候,可以拔出手槍射擊,這樣子可以在戰術任務上面,滿足更多的需求。」

專家解讀國軍觀念轉變,以「實戰」為先,未來是否不僅僅特戰軍,也會應用在教召訓練役上,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戰#臥射#陸軍#三姿#畫面#指揮部#特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17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