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系「關切」鏡電視? 陳耀祥:政治面非NCC處理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37

鏡電視還沒開台,但風波不斷,有平面媒體報導前民進黨秘書長、英系的洪耀福,幫鏡電視「關切」執照,但洪耀福只認這是溝通,還說洪耀福也幫喬這次鏡電視新任董座鄭優,洪耀福沒回應,NCC主委陳耀祥則否認。

圖/TVBS

 
出席廣播節慶祝活動,總統和NCC主委陳耀祥僅禮貌點頭致意,這是鏡頭前要避嫌嗎?因為傳出鏡電視背後撐腰的是英系。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鏡電視是不是英系洪耀福出手喬)。」

根據平面媒體信傳媒,指前民進黨秘書長現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副董事洪耀福,是鏡電視背後關鍵角色,外傳申請執照就是他幫忙施壓,洪耀福則駁斥說現在身分不具官職,只是幫忙溝通。

 
圖/TVBS

NCC主委陳耀祥:「基本上來講的話,我想他的『溝通』的對象,應該是跟其他的這些,可能各個政治方面的派系或是甚麼這是他們政治去處理的事情,我們做我們依法應該做的事情。」

但同樣傳出鏡電視一波三折的董座風波,新任董事長鄭優也是洪耀福幫忙打電話給多位股東溝通,請股東們支持。

NCC主委陳耀祥:「這個資料現在都還沒報上來,我們也是昨天看媒體才知道,他們選出新的這些人選上來依法他們提出申請,我們依法來審查。」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洪耀福不是別人,他是民進黨前秘書長,他不是一個民間友人而已,不能說民間友人來居中協調,他身分不一樣,所以到底陳耀祥主委你受了多大的一個壓力,我覺得你應該要出來講清楚。」

事實上前年五月流出的總統府密件,就指當年蔡蘇會,蘇揆幕僚提議換陳耀祥,因為他聽話雖然府方駁斥這份內容,而致電洪耀福也傳簡訊都無回應,鏡電視力拚開台是不是真的有政治力介入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陳耀祥#NCC#洪耀福#英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