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俄國軍糧! 每樣都「超重口味」原因曝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10

俄烏戰爭還沒停,雙方前線士兵在戰爭中吃什麼也來開箱比一比,俄羅斯軍糧重達1.7公斤,整包熱量三千五百大卡,裡面還附上防風大火柴,冰天雪地也點得著,而烏克蘭軍糧三餐熱量更超過4千大卡。

圖/TVBS

 
記者VS.軍事迷王先生:「說真的這看起來有點像狗罐頭,很像西X的感覺,不知道味道如何。」

欸這賣相真的不是很好,俄羅斯前線士兵軍糧之一的,牛肉通心粉吃起來到底行不行。

記者莊鎧毓vs.軍事迷王先生:「其實它那個牛肉味非常足夠,完全壓縮,所以它的通心粉其實是已經跟牛肉已經混合在一起了,很牛肉丸這種感覺。」

 
圖/TVBS

味道不算差,但幾乎每道菜,連平常吃重口味的台灣人,都覺得好鹹但這其實有目的。

記者莊鎧毓:「在這種比較低溫的環境,味覺會比較不靈敏味覺嗅覺都是,所以我相信他們故意用了鹹一點,也是因為冰天雪地的環境中,要讓士兵比較好下嚥。」

而俄羅斯氣溫低,要怎麼吃道熱騰騰的口糧,就靠這秘密武器。

記者莊鎧毓vs.軍事迷王先生:「哦哇這火真的滿大的。」

戰鬥民族的火柴,就是這麼霸氣就算下雪照樣點,而野戰軍糧英文縮寫為MRE,各國軍隊都會有口味當然有別,但幾乎都是高熱量,畢竟真打仗體力消耗非常大。

圖/TVBS

記者莊鎧毓vs.軍事迷王先生:「可以快速補充你的能量,所以好不好吃其實是其次,這看起來很像是消毒濕紙巾,太周到了吧,人在野外還幫你消毒。」

 
俄烏戰爭持續,兩國前線士兵吃什麼比一比,俄國軍糧重達1.75公斤三餐,熱量高達3555大卡,有牛肉蕎麥粥、牛肉義大利通心粉、魚肝醬、果醬等等。烏克蘭熱量更高整包破四千卡,豬肉燉豆、頓飯、餅乾、飲料咖啡也沒少。

大陸網紅:「這個味道其實還可以,稍微有那麼一點點苦味,酸酸的味道豆子燉很爛。」

兩交戰國軍糧比一比各有千秋,但身為軍人基本都不希望碰上戰爭,到非得吃軍糧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軍糧#通心粉#牛肉#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609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