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通心粉 結果共14筆

  • 重磅回歸!超商復刻「經典3美味」 這款掀童年回憶殺

    7-ELEVEN近期不僅復刻了經典「國民便當」,還有許多人思思念念的「思樂冰」,掀起不少人的回憶。今(4日)又宣布,即日起將推出全新「台式經典復刻美食」系列,將限時開賣、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重拾回憶。
    2023/10/04 13:43
  • 美點不可或缺食材!「乳酪」蛋糕、洋芋片令口水狂流

    美國佳餚中,常常見到的食材之一,就是乳酪。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10月2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一一細數多款乳酪甜點和美食是如何生產的,帶觀眾進到工廠,看看經典的乳酪蛋糕、通心粉,還有人人都愛的洋芋片,幕後的生產過程。
    2023/09/30 11:35
  • 打造起士通心粉冰淇淋 紐約網紅冰品前進亞洲

    強調重現美式冰淇淋的復古回憶,冰淇淋品牌快速征服挑嘴的紐約客。從一台簡陋的冰淇淋餐車開始做起,到現在不但在全美擁有50家分店,現在還要前進亞洲開分店。雖然從來不打廣告,但卻成為網紅品牌推出包括起士通心粉、沙拉醬等新奇口味,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光是一天營業額就高達30萬美元。
    2023/09/01 19:11
  • 傻眼!因義麵微波時間不準確 美大廠挨告求償1.5億

    忙碌的現代社會中,許多國家民眾都會購買微波食物,節省準備食物的時間,《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美國食品大廠「卡夫亨氏」(Kraft Heinz)日前卻因為旗下微波商品,盒外註明處理時間不實,遭到多州父母聯合提告,認為該企業廣告不實、浪費時間與造成處理不便,竟然被求償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464萬元)的損失補償,讓該公司大喊訴訟毫無意義。
    2022/11/29 14:24
  • 開箱俄國軍糧! 每樣都「超重口味」原因曝

    俄烏戰爭還沒停,雙方前線士兵在戰爭中吃什麼也來開箱比一比,俄羅斯軍糧重達1.7公斤,整包熱量三千五百大卡,裡面還附上防風大火柴,冰天雪地也點得著,而烏克蘭軍糧三餐熱量更超過4千大卡。
    2022/03/26 20:10
  • 港消委會:進口通心麵、義麵含昆蟲、粉蟎、毛髮

    香港消委會抽查市售進口義大利麵和通心粉,結果發現都含有異物,還有65%驗出霉菌毒素,香港消委會已請食物製造商和進口商盡速改善。
    2020/11/16 17:56
  • 吃膩了一般通心粉? 試試這3招吃出新意!

    輕鬆易做的通心粉,是美國人家裡必備的美食,但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民眾天天待在家煮飯,早就吃膩了一般的通心粉。最近網路上,出現各種不同的通心粉食譜,只要加點不同材料、改變烹調方式,就能享受餐廳級美食!
    2020/04/30 16:17
  • 酪梨栽培面積增 台南佳里成新興產地

    台南市佳里區酪梨栽培面積近年持續增加,今年3月在農會輔導下成立產銷班,並結合農會家政班研發創意料理,希望協助推廣,讓農民有更好收益。
    2019/07/23 18:00
  • 高熱量罪惡美食 美餐廳「多層混搭」吸睛

    現在許多人假日都喜歡吃早午餐輕食,美國一間餐廳就發揮創意,把輕食變得很不一樣,像是起司通心粉,他們就自創了10種不同的料理方法,甜點也很混搭,鬆餅上面還疊了甜甜圈,創造出一層又一層的超豪華鬆餅,成為當地民眾最愛的私房餐廳。
    2019/03/06 17:41
  • 紐約特色「垃圾特餐」 一盤超過3千大卡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有一道很特別的地方美食叫做「垃圾特餐」,其實就是大雜燴!把通心粉、炸薯球和各式各樣的肉類主餐放在一起,再加上各種醬料和洋蔥,看起來其貌不揚卻非常美味,不過熱量相當驚人,一盤據說有3千大卡!
    2017/11/30 17:30
  • 通心粉也能「爆」 口感酥脆新零嘴  

    吃爆米花不稀奇,不過你應該沒吃過爆通心粉吧?宜蘭一位老師傅突發奇想,把通心粉拿來爆,加入黑糖漿以後再切塊,做法跟爆米花完全相同,吃過的人都是讚不絕口,口感酥脆更勝爆米花。
    2005/12/09 17:34
  • 4校集體中毒 通心粉驗出雙氧水

    日前台北縣板橋地區4所國中小學爆發集體食物中毒,台北縣衛生局採集檢體後發現,這些出問題的麵條確定泡過雙氧水,但追查上由廠商後發現,有些地址根本不存在,不排除還有地下黑心工廠持續供應學童營養午餐。
    2005/06/28 18:33
  • 〈獨家〉通心粉來源 雙氧水麵條同家製造

    台北縣學童集體中毒案有重大突破!販售可疑通心粉中盤商終於現身,證實通心粉向兩家工廠進貨,其中一家竟然就是遭TVBS踢爆麵條含有雙氧水和防腐劑的黑心工廠,學童疑似吃了添加雙氧水的通心粉,雖然檢體結果還沒出爐,不過衛生局不排除通心粉不乾淨就是食物中毒的主要原因。
    2005/06/20 19:01
  • 4學校集體中毒 衛局突擊工廠

    台北縣板橋地區有的4所國中小,200多名學生,上星期吃完營養午餐後,爆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台北縣衛生局上午突擊檢查這家工廠的衛生狀況,不過工廠負責人私底下表示,他們懷疑自己是因為買到了泡過雙氧水的黑心通心粉,他們才是受害者。
    2005/06/19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