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好做台北市民的主人? 陳時中:哈哈哈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2:07
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2022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2022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各政黨積極佈局年底選戰,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2022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如果還有明天,「要做自己的主人」,引來媒體詢問是否準備好要做「台北市民的主人」?對此,陳時中笑說,「哈哈哈,還沒有」、「還沒有真正做準備」,並強調現階段疫情跟政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2022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陳時中今天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出席「如果還有明天 公益串聯記者會」,在活動正式開始前,蔣萬安還與陳時中私下熱絡交談數分鐘。

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準備好做台北市民的主人?對此,陳時中笑說,「哈哈哈,還沒有」、「還沒有真正做準備」,現在疫情跟政務,這個會期立法院有12個法案,審法案也是非常辛苦需要耗時間,但每一個法案都很重要。

陳時中還提到,現在是經濟防疫的模式展開的時候,很多事情需要去監控、模型的策畫、專家學者討論,這都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另外,針對近日本土群聚連爆,被問及是否會影響4月邊境解封降為7天的進度?陳時中回應,從10天減到7天原本就沒有時間表,需要在3/17後觀察一陣子,才能做下一步決定。而目前境外移入雖多,但防疫量能充足,昨日89名落地篩陽病人只有4人進到醫院,其他都送往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隔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阿中#台北市長#民進黨#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8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