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動海洋朝聖 呂廣邀前後任元首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11 15:05

前副總統呂秀蓮卸任後,忙著構思藍綠和解計畫,現在著手邀請前後任正副元首和五院院長,一起登上郵輪環島,暢談海洋立國理想。據了解,馬總統已經婉拒,陳前總統也還沒有回應,不過,呂副總統現在還打算進一步邀請朝野立委同船,能有多少回響,成為測試藍綠和解的試溫計。

神采奕奕,卸下副總統職務,呂秀蓮一刻也沒讓自己偷閒,一手籌畫9月海洋朝聖之旅,要在海上來個藍綠大和解。前副總統呂秀蓮:「已經發函邀請前後任總統、前後任五院院長來參加,很快地要再發函邀請立法委員,無分藍綠,馬總統說因為公務繁忙不克參加。」

忙著規劃藍綠和解戲碼,新政府的施政表現,呂前副總統沒忘了觀察,特別酸了馬總統一下。呂秀蓮:「會選舉不見得會治國,以前都說阿扁總統太會選舉,不會治國,現在才知道有人不用治國,就已經當選了,證明他更會選舉。」

要酸的還不只馬總統,同黨的謝長廷說要拔劍再起,呂秀蓮話中有話。呂秀蓮:「謝長廷以前說要退出政壇,現在說要重出江湖,政壇和江湖是不是同一回事,大家去公評。」

酸溜溜,唯獨對可能被排除在特別費除罪提案之外的陳總統,大打抱不平。呂秀蓮:「歷屆總統如果花費國務機要費,全面要偵查,不要只針對陳總統。」

即使不當副總統了,呂秀蓮不改發言風格,依舊犀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