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專案泡泡」出包 智慧城市展3外賓確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43

台北智慧城市展再新增2人確診,目前累積3外賓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第一次嘗試「專案泡泡」,沒想到30人就有3個,而他自己也第一次戳鼻子快篩是陰性,而今天活動下午隨然照舊,但原先要出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經濟部長王美花,則是雙雙臨時喊卡。

圖/TVBS

 
維安人員:「我們要不要移到那邊。」

明明還在協調採訪動線。

維安人員:「通知收勤。」

 
圖/TVBS

連維安都一臉狐疑,大隊人馬趕緊撤,有多突然副總統賴清德,原定23日下午一點35分,要參加智慧城市展,但直到開始前7分鐘喊卡,就連原先要陪同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臨時沒出席,就是因為這場展外賓確診擴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嘗試用專案泡泡方式,讓外賓入境,結果30個就感染3個。」

一口氣再增加三個,除了22日貝里斯工作人員,23日又新增兩例,波蘭案22299,Ct值25有咳嗽症狀,還有一人是巴拉圭案22323Ct值36,更令人緊張因為活動都開始了,主辦的台北電腦公會群組趕緊造冊,還要提供快篩,就連部長市長也趕快自己篩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快篩陽姓,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不過當然我有做啦,第一次做自己做快篩,像那甚麼台北之夜我都沒去,所以我現在只需要自我健康監測就可以。」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參加智慧城市展的同仁,我都有要求要做快篩要回報,那我自己也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

還有王美花幸好都是陰性,但外賓團連續確診,甚至一度有人採檢被「落勾」,外界質疑聲浪指向陳時中。

 
立委楊瓊瓔vs.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可以調整怎麼樣的腳步),如果要這樣的態度的話,那等於所有泡泡都沒辦法開啦,(你這不負責任)我們怎麼開呢。」

部長火氣也不小,「專案泡泡」被質疑破了,部長不能接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專案泡泡#出包#智慧城市展#外賓#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