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詐領助理費!甜心議員林穎孟移送複訊喊冤:我沒有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22:50
林穎孟被移送北檢複訊。(圖/TVBS)
林穎孟被移送北檢複訊。(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控詐領助理費,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林穎孟等3人,晚間被移送北檢複訊。媒體詢問是否詐領助理費,林穎孟回答「我沒有」。

林穎孟下午發布聲明指出,並無任何有關助理費問題或其他不法情事,諸多不實傳言已嚴重損害聲譽及人格。若有心人企圖透過檢調程序影響選情,毫無意義也誤導社會大眾,檢調一定會還她清白。

 

檢調獲報,林穎孟自民國107年至109年間,涉嫌向台北市議會詐領公費助理費,金額約數萬元至數十萬元,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第5條第1項第2款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嫌。

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執行搜索6處,並傳訊林穎孟、郭姓女子及蕭姓男子等3人說明。

林穎孟多名前助理日前向媒體投訴,指林穎孟「安排男友當人頭助理以詐領補助款」等;林穎孟後續解僱5名助理,並提起涉妨害名譽等告訴。
 

林穎孟當時受訪指出,她請葉姓男友當助理,並無不法,葉男雖沒進辦公室,但有協助她處理外面的事,她與葉分手後,因需要影片剪接人才,才會請葉男公司的郭姓員工接任助理,他們都有做事,絕非詐領。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前助理所指控的內容並非毫無所本的捏造、杜撰或憑空謾罵,將他們不起訴處分。(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黨籍議員#北檢#林穎孟#詐領助理費#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8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