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家軍坐主桌、其他人旁邊發傳單? 議員參選人:噴口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01
4位侯家軍今早前往黨部領表。(圖/戴湘儀提供)
4位侯家軍今早前往黨部領表。(圖/戴湘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投入市議員選舉,卻屢傳地方活動獨厚「侯家軍」,宮廟、餐敘活動只有侯家軍可參加或坐主桌,其他人只能在旁邊發傳單。對此,新店區議員擬參選人蔡畹鎣今(22)日受訪表示,大家都是靠自己努力跑行程,並沒有所謂侯家軍資源比較多的事情,既然大家都是黨內夥伴,就不要亂放話、互相噴口水。

更多新聞:考紀會查賄選不懲處傅崐萁 檢舉人徐巧芯卻遭洩漏

 

侯家軍今早前往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領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黨內點名三蘆選區獨厚侯家軍情況最嚴重,議員擬參選人吳訓孝否認此事,也說昨天觀音生日或是之前土地公生日,大家都是一起坐主桌,廟方主委都很熱情邀約國民黨新人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蔣萬安比我優秀很多」 趙少康:我目標2024

被問到參選初衷和未來期待,新莊區議員擬參選人戴湘儀說,他很欣賞侯友宜做事的風格,想要把這個精神延續到地方,她坦言,昨晚其實有點緊張睡不著,週五就要登記,正式投入新莊區選戰,扛的責任非常大,未來希望有機會替市民服務。
 

更多新聞:深藍力拱趙少康選北市長 蔣萬安:符合市民期待才重要

蔡畹鎣則表示,自己投入選區的時間比其他人晚了一週,所以根本沒時間緊張,每天行程非常緊湊,今天第一次站路口,希望能讓新店選民看到他的付出。

更多新聞:傅崐萁遭檢舉送匾額、醬油 國民黨不予懲處

土樹三鶯區議員擬參選人呂家愷說,自己從小就生長在這一區,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為地方服務。至於民進黨推出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是否感到壓力?呂家愷說,對手也會面臨黨內初選,兩人都是優秀年輕人,良性競爭對地方都是好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侯友宜#新北市#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