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北市議員初選登記超熱鬧 搶首日領表拄拐杖也要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1:47
民進黨新人何孟樺在跑行程中受傷,今天拄著拐杖參加初選領表。(圖/TVBS)
民進黨新人何孟樺在跑行程中受傷,今天拄著拐杖參加初選領表。(圖/TVBS)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登記領表,今(21)日正式起跑,台北市部分,由現任議員陳怡君拔得頭籌搶到頭香,陳怡君也帶來舞獅陣拚個好彩頭。至於另位港湖區新人何孟樺,由於日前跑行程受傷,今天只能拄著拐杖前來領表,何孟樺說,接下來行程還是會照跑,因為初選在即,要讓鄉親繼續認識她,「希望大家可以更加肯定我的認真!」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領表登記,自今天起至25日截止,上午9時開始的登記,陳怡君起了大早,在近8時30分就在樓下等候,展現出要拔得頭籌的氣勢。並帶來2隻舞獅,口中銜著祝福口號。

陳怡君帶著祥獅獻瑞搏好彩頭。(圖/TVBS)
會前受訪時,陳怡君被問到,搶頭香找舞龍舞獅助陣?陳怡君說,這是她的選區的宗教文化帶給她的祝福,當然希望為自己奪得好彩頭、為台灣祈福,希望祥獅獻瑞帶給全台人民一個祈福象徵,今天就是喜氣,她很感謝選區這些宗教朋友,今天帶給她粉紅獅的祥獅祝福。
 
 
除了陳怡君搶頭香,另一名角逐黨內初選的新人女將何孟樺,則帶著一對拐杖前來領表。何孟樺說,上週市場掃街,不小心踩空、腳翻船,本來想說沒事,但跑完行程去診所看醫生,之後去急診,幸好只是扭傷而已,沒有傷到骨頭。
何孟樺帶著拐杖前來參加初選領表。(圖/TVBS)
不過腳扭傷後勢必會影響到行動,對於接下來的行程,何孟樺說行程還是會照跑,昨天還是有用拐杖去市場站定點,因為初選在即,能跑一定盡量跑,盡量不要漏掉任何行程,讓鄉親繼續認識她,希望大家可以更加肯定她的認真。記者也問,有句俗諺「打斷手骨顛倒勇」,何是否覺得有這樣的心境?何孟樺說覺得有,她覺得肌肉更加強健,因為拿拐杖滿累的,手要一直撐著,把全身力量放在上面,她覺得手的肌肉有比之前更加結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陳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68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