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黨不顧? 王作榮批馬違背民主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監察院長王作榮,今天投書媒體痛批總統馬英九,他說馬總統想當全民總統,所以把過去養育他的國民黨棄之不顧,根本違背了政黨政治的原理;而且馬總統心中,根本就沒有雙首長制的觀念,本來就該站上第一線,為執政成績負責;王作榮更說,馬總統根本就是小霸王,不會聽別人勸。

前監察院長王作榮:「假如2012年,馬再選總統的話,我一定會投他的票。」

談起晚輩王作榮還是充滿疼惜,但對馬總統當家1個半月,王作榮可是憂心忡忡,寫下5張稿紙投書媒體建言,王作榮要堅守雙首長制的馬總統,別再自欺欺人了。

王作榮:「不管是李登輝前總統也好,陳水扁前總統也好,或是馬英九現任的總統也好,這3個總統都沒有雙首長制的觀念,3個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做事。」

王作榮在投書中提到「選後馬總統拉攏深綠,宣布用了一些非國民黨員,對那些輔選功臣,不能殺絕,卻能趕盡」;王作榮說「馬總統如果認為這就是全民政府,不但觀念錯誤,還違背民主原理」。

王作榮:「這個黨也搞幾個人來,那個黨也搞幾個人來,這(全民政府)完全是胡扯,其實多數黨執政,就是全民政府。」

身為馬總統的長輩,王作榮更從馬總統的成長環境分析,直說馬總統從小就受父母姊妹疼愛,現在根本是一個不會聽勸的小霸王。

王作榮:「他外表上笑嘻嘻的,長得很漂亮很可愛,實際上他自己做主,他怎麼決定就怎麼決定,這就是小霸王心態,就是人人照我的意思做,人人都要為我而生存。」

王作榮說,執政成績不好就應該要讓內閣改組,該換掉的人就要換,該請走的就請走;90歲的國民黨大老開砲,充滿了對馬總統執政的期待,卻也有更多無力改變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作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