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股災 馬總統著急卻只「關心」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楊育昇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上任後,股市沒有預期中的馬上好,反倒是跌到底,股迷急著跳腳,遲遲看不到政府拿出解決對策。馬總統有多急?他藉著拍買綠竹筍的熱絡場面,脫口說出股市像這樣就好了,馬總統之所以沒有站上第一線救股災,是因為他堅持雙首長制的憲政精神,把行動交給前線的行政院,而他只有電話關心。

總統馬英九跟參加綠色科技研討會的專家、學者合照,笑的是一臉燦爛,但被問到綠油油的股市,馬總統臉也跟著綠。記者:「總統要不要救股市,總統股市有救嗎?」總統馬英九:「...。」

不說就是不說,「ㄍ一ㄥ」到最高點,就怕自己的話,又成為股市起伏的溫度計,但他心裡有多急,從他代言拍賣綠竹筍就可以感受得到。

總統馬英九:「25萬,各位。」拍賣官:「26萬...30萬,總統,你多講幾句話嘛。」馬英九:「一講就加碼,要是股市是這樣多好啊。」

賣個竹筍,總統都可以想到股市,可見他有多著急,只是總統很急,卻為何還看不到馬總統出手相救?據了解,馬總統在股市跌不停的此刻,依舊堅持雙首長的憲政精神,就是不願意站上第一線,只在幕後想辦法關心,不斷透過電話熱線,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交換意見。

總統露個臉,6桌竹筍風味餐,就義賣超過300萬,馬總統的好人氣該怎麼轉進股市,恐怕是坐在馬總統現在最頭痛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0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