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訓練感UP!14天教召行軍首波5公里暖身


發佈時間:2022/03/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0:38

14天新制教召第四天重頭戲,就是全副武裝行軍,就怕教召員退伍後沒運動,所以會採漸進式累加,先走五公里暖暖身,後續一共會走22公里,而且不只教召員,上校指揮官、少將主任也通通跟著一起行軍。

圖/TVBS

 
206旅步三營步一連教召員:「手指方向前方為北方,亦為敵來襲之方向。」

行軍前準備連長下令,全員全副武裝出發,也設定狀況隨時應變。

206旅步三營步一連教召員:「狀況敵軍一混合營,現於海灘實施集結,有向我進犯之企圖。」

 
記者莊鎧毓:「防疫的關係全程行軍都要配戴口罩,所以其實滿喘的,今天先走五公里後續會有7公里10公里,總共22公里的行軍路程。」

圖/TVBS

就怕退伍後沒運動,行軍採漸進式累加,首波5公里再來7公里,累計22公里行軍,要讓召員們訓練有感。

旅步三營步一連教召員:「走五公里還OK嗎,可以可以。」

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少將,也跟著走全程,國軍也附上貼心隨身包,口罩耳塞防蚊液酒精都有,比起訓練,健康安全也要顧。

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宿營的地方也都會有化學兵,對我們相關環境實施消毒,確保大家在防疫上面滴水不漏。」

圖/TVBS

而先前因為女友淚別一抱,引發討論的教召員彭先生,也透露這四天來的近況。

 
教召員彭先生:「能用手機的時候都打電話給她,說不想念不可能,一定有想念她,一定會想念啊,因為之前當兵也是這樣,只是這次一次就兩個禮拜,不能出去差別在這裡。」

想念歸想念但彭先生也認為,教召是應盡義務,期待14天紮實訓練結束後,能和女友好好抱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召#訓練#退伍#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