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井宴後立境外公司 有意洗錢?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邱毅的爆料,趙建銘反駁自己絕對沒有境外洗錢,但是從時間點來看,境外成立公司的時間剛好在三井宴後1個多月,而且這家公司只存在1年就草草解散,而公司成立的資本額6千多萬,又比趙建銘在台開案的不法所得多,以趙建銘當醫生一年2百萬台幣的收入,這中間多出來的錢是哪來的?

病患進進出出,這一天趙建銘照常看診;面對邱毅爆料態度低調,只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境外洗錢;邱毅指出,三井宴後1個多月,游世一跟趙建銘就先後在境外成立公司,時間只差7天,而且投資資本額一模一樣,是2百萬美元。

趙建銘反駁,2005年的時候,是游世一建議透過境外成立公司,來投資海外生技公司;只是為什麼不直接投資,而要另外成立公司?而且才1年就急急申請解散?趙建銘沒說清楚。

倒是另外澄清,說他對資本額沒有概念,當初是跟著游世一表格,填寫一樣的金額;超過台開案不法所得2百萬美元就這麼寫下去,會不會太輕鬆?因為折合台幣6千4百多萬,遠比一審時檢方判定趙家父子加起來共不法獲利5千4百萬還多。

影響更一審?台開案先前一、二審都是6年以上重刑,現在進入高院更一審,時間正敏感,趙建銘努力看診,捐錢給慈善機構就是希望扭轉形象,邱毅這重重一刀,如果屬實可能又是一個致命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91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