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醒?被收買?柯粉俱樂部變身「前柯粉」引正反論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30
柯粉俱樂部昨(2)日更名為前柯粉俱樂部,引起現任柯粉、前任柯粉論戰。(圖/翻攝前柯粉俱樂部臉書)
柯粉俱樂部昨(2)日更名為前柯粉俱樂部,引起現任柯粉、前任柯粉論戰。(圖/翻攝前柯粉俱樂部臉書)

曾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者創立的粉絲專頁「柯粉俱樂部」,昨(2)日進行更名,改為「前柯粉俱樂部」,該粉專表示,近年已與柯文哲漸行漸遠,創始成員已無法昧著良心支持柯文哲,不過有不少柯粉在下方論戰,有人表態支持,有人則酸選舉快到、要封鎖退追蹤。
 
「前柯粉俱樂部」昨天貼文表示,由於近年來已與柯文哲漸行漸遠,創始成員皆已無法昧著良心繼續支持柯文哲的新政治,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前柯粉俱樂部」,因眼見2014年口口聲聲追打的五大弊案變成現在逐漸成型的建案、2014公開透明的選舉經費變成2020漏洞百出的神秘帳簿、2014自備糧草的柯粉被2020酬庸無能的民眾黨粉一個一個攻擊取代、2014年的酒駕零容忍如今華麗轉身為酒駕一容忍、2014沒有朋友的柯文哲升格為到處認識有錢朋友的柯文哲、2014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現在喊著兩岸一家親,如果不是眼見為憑,無法想像政治與權力可以腐化一個人如此徹底。

 
 
前柯粉俱樂部指出,未來將秉持著「我前柯粉,我驕傲」的理念繼續看戲,並一路跟隨柯文哲走上萬年總統候選人之路,也敬邀各方前柯粉與柯黑加入同樂。
柯文哲擔任市長將近8年,但有些柯粉已經轉成柯黑。(圖/TVBS)

對此,曾也是管理員的民眾黨內湖南港議員參選人陳宥丞在底下留言,「退讚追蹤,謝謝曾經的美好戰友,現在道不同不相為謀,麻煩將我退出管理員」,粉專管理員則留言,「別忘了當初黃珊珊看上柯粉俱樂部曝光度,拜託金牌讓你當發言人,結果你跑了半天行程就直接脫了柯粉俱樂部的背心跑去貼蔡壁如,在那一刻已經跟你道不同了。」陳宥丞則在自己臉書表示「再見恐怖情人,謝謝大家關心」。
 
而前柯粉俱樂部突然改名,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支持柯的網友留言,「其實大家比較想知道你粉專買多少錢而已啦」、「每次選舉快到就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綠營真的很厲害...」、「已退讚 封鎖」,反柯的網友則回說,「現在才覺醒雖然有點晚了但至少醒了,加油支持你」、「能清醒都是好事」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柯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9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