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線民爭議獲提名 黃偉哲:「沒情緒是假的、聽了很難過」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7:29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民進黨中執會會後受訪。(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民進黨中執會會後受訪。(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2)日討論2022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嘉義縣長提名候選人名單,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線民案而陷入爭議,但今天中執會仍決議通過提名。黃偉哲中執會結束時受訪,除重申自己沒有做出賣同志的事,也坦言從這幾天「沒有情緒是假的,聽的是滿難過的,但我覺得自己要更堅強」,黃也允諾將打贏市長選戰,並努力讓民進黨在台南市議會過半。
 
民進黨中執會今(2)日討論2022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嘉義縣長提名候選人名單,嘉義縣長翁章梁、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在會前步入會場時氣氛輕鬆,但黃偉哲顯得面容嚴肅,並允諾將在會後受訪。

 

而今天中執會討論的結果,3位現任縣市長最後都通過提名,黃偉哲在會後受訪時,也吐露心聲。黃偉哲指出,首先感謝中執會能夠通過台南、高雄跟嘉義的縣市長徵召,爭取連任提名本來就是現任首長會努力去做的,但中間有些過程,因為他發言完就有自請迴避,後面討論細節他不了解。

黃偉哲接著說,過去2天,一些包含過去學運同志的質疑,他很清楚的說明,「我沒有做出賣同志的事情」,黃偉哲說,他們40年前念大學,那時候碰到一些來自情治機關或是教官的恐嚇威脅,其實大家都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甚至於有所謂的威脅利誘、家人遭受一些騷擾的,這些都有,他很謝謝今天很多黨內同志,了解過去的這段歷史做了這個決定,他還是要再次聲明,除了感謝,也會更努力把市政做好,同時一定全力以赴,他在會中承諾,一定打贏市長選戰,而且要讓台南市議會民進黨能過半,這是努力目標。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圖/TVBS)

媒體問,是否有跟指涉他的前秘書長羅文嘉談過?黃偉哲說,現在還沒有,因為目前為止,跟羅文嘉已經好幾年沒碰面。黃偉哲說,坦白講,在檔案局封存的資料,他真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是他相信一定有許多所謂情治機關,不管基於什麼原因,爭功諉過或假造資料,而拿這些沒證實的資料來審判自己的同志他覺得是有點怪怪的,更何況他加入民進黨30多年,沒有違背過黨紀、沒有離開過民進黨、沒有違反過黨的決議跟紀律,是可以被檢驗的,而加入民進黨前的學生時代的指涉,他也希望要有具體的事情。
 

媒體問,是否覺得冤枉?黃偉哲說,每個人都有情緒,這幾天不管在媒體呈現的,或者過去同志的臉書,他們提到的內容,「其實坦白講沒有情緒是假的,聽的是滿難過的,但我覺得自己要更堅強,努力來做好自己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民進黨#黃偉哲#線民#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9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