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初選民調墊底?鍾佳濱脫口稱「假民調」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4:39
鍾佳濱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獲頒去年四大公投「進步最有力」獎項。(圖/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鍾佳濱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獲頒去年四大公投「進步最有力」獎項。(圖/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投入屏東縣長初選,預計4月上旬會有結果,不過黨內流傳民調,莊瑞雄領先周春米,鍾佳濱位居第3。對此,鍾佳濱今(2)日回應,民調就是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鍾佳濱還脫口說出「這樣假民調,不是,這樣的民調流傳已久,今天跑出來,真的是很耐人尋味」。
 
今天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內流傳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其中在對比部分,民進黨都領先國民黨可能的對手蘇清泉,但在3人互比部分,莊瑞雄支持度最高,達28.4%,周春米以25.4%緊追在後,墊底的則是鍾佳濱,僅15.8%。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有民調顯示,立委莊瑞雄暫居領先。(圖/TVBS資料畫面)

鍾佳濱今天前往中執會,領取去年四大公投的獎項,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民調落後?鍾佳濱表示,他覺得這時機非常巧,這時間是黨主席蔡英文要表揚在去年公投有功人員,「我是屏東縣唯一縣籍在幫助民進黨迎取社會支持認同受表揚的黨籍立委,這民調很特別的,另兩位不分區參選人,好像比較受到肯定。
 
鍾佳濱說,他想民調就是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就像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網路上很多假訊息在帶風向,到底誰最受到鄉親支持?到底誰對民進黨加分幫助最多?「我想今天表揚看的一清二楚,這樣假民調,不是,這樣的民調,既然流傳已久,今天跑出來,真的是很耐人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屏東#鍾佳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6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