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藉烏俄開戰提「喜歡香菜」網傻眼 致歉:我不會切割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20:32
黃偉哲藉烏俄開戰提到自己喜愛香菜。(合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偉哲藉烏俄開戰提到自己喜愛香菜。(合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時間24日上午宣布對烏克蘭進行軍事行動,形同正式開戰,此舉引發國際局勢緊張,然而,在這樣的緊繃情勢之下,台南市長黃偉哲卻於今日下午在推特發文,先是提到烏克蘭戰情,卻話鋒一轉,要大家保持健康飲食,文末更提「我很喜歡香菜」,推文發出後引來網友批評是「消費戰爭」,儘管貼文已撤下仍引發軒然大波,黃偉哲也在自己臉書留言處致歉,表示「我不會切割」。

更多新聞:烏俄戰爭467年前古書早預言!龍婆驚曝:俄羅斯成世界主宰

 

黃偉哲今日下午1時38分於推特發文,文中寫下:「今天凌晨,俄羅斯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正式向烏克蘭宣戰。面對國際情勢的急劇變化,加上世界各地疫情還在蔓延,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持續關心隨時更新的訊息,冷靜辨別,並且保持健康飲食、運動習慣和平穩的心情,就是對自己、對世界最好的貢獻。香菜富含維生素C,吃香菜有益健康喔,我很喜歡香菜」。

黃偉哲的貼文已被截圖瘋傳。(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更多新聞:傳俄羅斯傘兵大舉飛入烏東 萬人空降震撼畫面真相曝

 
該推文一出被網友批評「現在人命關天,怎拿香菜來戲謔?」儘管推特貼文已經刪除,不過網友早已截圖,並將該圖轉貼至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該粉專更諷刺「偉寶此文,包山包海,有一種用關鍵字搜尋,AI自動生成機械式不通順的超現實感。但又有點像是古代君臣拿毛筆寫批奏摺手會痠,字少事雜的復古懷舊風情。不管怎樣,我是服了,今晚決定響應吃香菜,挺克蘭」。

黃偉哲稍早於臉書發文再提烏俄戰爭,並於留言處致歉。(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更多新聞:一張圖看懂烏克蘭有多危險!領空「有被擊落可能」全淨空

不少網友也在該貼文留言「比我兒子寫的日記還扯」、「好像是用了廢文產生器」、「黃偉哲,發這種什麼廢文!」而黃偉哲稍早也在臉書藉著烏俄戰爭提及自己拆除「共產黨違建廟」一事,有網友於下方留言提及推特發文,黃偉哲也回應「稍早在我的推特有關「香菜」的貼文引起爭議,我不會切割,謹在此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黃偉哲#台南市長#香菜#烏俄#烏克蘭#俄羅斯#推特#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1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