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師徒戰」? 傳林佳龍挑戰侯 子弟兵也交手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8:58

新北市「侯家軍」宣布投入選戰後首度合體,而市長侯友宜要爭取連任,綠營將派誰應戰選項不少,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他將出席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外界解讀是為市長戰試水溫。而侯家軍議員擬參選人呂家愷,和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都想選土樹三鶯區。若林佳龍要選新北市長,就形成兩陣營對戰。

圖/TVBS

 
擊掌也集氣,侯家軍離職投入選戰後,四人首度同台宣示團結。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四民』連線服務更有力。」

一人一區都不好打,近期大多隻身到地方搏感情,而大家長侯友宜,爭取連任勢在必行,年底這仗對他們都很重要。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戴湘儀:「如果市長願意幫忙,我們當然也是非常的樂意歡迎他來,有任何的母雞,任何的想要幫忙的前輩們,其實我們都是非常非常歡迎的。」

圖/TVBS

不願點名誰是母雞,但挾著侯市府出身的光環,身上的侯家軍標籤很難撕掉!這回小雞先團結,把大家聚在一起的,正是要選土樹三鶯的呂家愷,同為新人綠營還有身為林佳龍子弟兵的卓冠廷。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林佳龍部長他無論在什麼角色,我相信他都會扮演好,但是他目前為止,也還沒有說他要宣布參選啦。」

會這樣講正因為,林佳龍被視為是綠營年底選將之一,傳出他要出征雙北的聲音沒斷過,而林佳龍25日要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的幹部交接,外界解讀難道是要為了市長選戰試水溫,如此一來還能拉升卓冠廷選情,演變成兩陣營對戰局勢。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我們新北市能夠有個強而有力的母雞,對於我們所有的新人,跟對於議員的參選人來說,我覺得會比較好,無論是誰其實我們都一定會支持,那就拜託黨中央可以盡速。」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呂家愷:「我和冠廷其實也都是選區的新人,也是年輕人,所以只要有長輩願意來提攜,給予鼓勵以及支持,我想我都是樂見其成。」

 
市長誰對誰還說不準,侯家軍和龍家軍,現階段只能先靠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陣營#對戰#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976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