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想選心裡話曝光」 林佳龍:六都只考慮北市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0:34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業者在台北市推廣觀光巴士,不過在車上大談綠營六都布局,還說因為目前陳時中不確定,所以他要選,也只考慮台北市。

圖/TVBS

 
林佳龍搭著觀光巴士繞北市,同車不少觀光業,畢竟是前交通部長嘛,當然找熟人助陣,不過這場聚會似乎也不單單只是推觀光而已。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如果台北市沒有的話,我們就準備下一站,而且現在『陳時中也不確定』。」

話說得超明,直接談起綠營六都布局,林佳龍更直說,真要選,北市就是他的唯一,畢竟陳時中也還不確定,就算這回真沒空間,內閣改組他也自認是顆活棋。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現在就是針對,包括我們未來疫後觀光,我們現在就開始在探討,疫情總是會過嘛,能夠讓觀光業能夠復甦。」

發現心理話被聽到了,林佳龍面對鏡頭回答馬上變保守,不過前一天才被平面媒體報料,在私人群組分享標題為「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在跑選舉」的社論,這難道是對陳時中想選北市有意見嗎。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其實是一系列訊息,我都有在群組分享,很多人都在分享。」

圖/TVBS

看來林佳龍太極拳有在練,不過他的台灣智庫,這個月還要舉辦首都觀光論壇,積極在首都作文章,看來想選是動真格,但還得先過自家人這關。

立委(眾)蔡壁如vs.衛福部長陳時中:「彷彿剛剛一切好像是在交接過程,沒有,剛剛跟邱委員是在做專業對話。」

立委(民)邱泰源:「(蔡總統有跟你談過部長這位置嗎)?我想這個,(有,對不對),重點沒有,不要去談這個。」

 
被傳陳時中暑假就要選市長,部長位置交棒給綠委邱泰源,兩人同框質詢直接被立委ㄉㄧㄤ爆,不過現在疫情再起,綠營首都戰將似乎還有空間,也讓有意坐大位的人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台北市#陳時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23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