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萬支持者力挺2022選這縣市 羅智強親回「下一步」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09:43
支持者為羅智強舉辦「適合選哪」的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支持者為羅智強舉辦「適合選哪」的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將迎來九合一選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先後被點名出戰高雄市長、台北市長、桃園市長等重要城市首長之位,因此,有支持羅智強的臉書粉專社團,特別舉辦一個票選,題目就是「您認為羅智強應該選哪裡的市長?」,截至今(14)日上午9時,已有超過1.5萬名支持者認為羅智強最適合選桃園市長,羅智強本人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謝龍介戰台南!羅智強替抱屈「戰將成炮灰」:黨對不起他

 

臉書社團「我+1」從昨(13)日晚間9時就發起「您認為羅智強應該選哪裡的市長」的投票活動,選項中有桃園市長、高雄市長、台北市長與基隆市長等選項,截至今日上午9時,有超過1萬5千名的網友認為,羅智強最適合選桃園市長,也是票數最高的選項,其次則是高雄市長(2607票)、台北市長(1358票)。

更多的支持者認為羅智強應該投入桃園市長的選戰。(圖/翻攝自臉書「我+1」)

更多新聞:羅智強8日起徒步四百公里謝票 走完後公布「下一步路」

 
羅智強一早見到這樣的結果,也現身在留言區回應網友們,「竟有12000個朋友,支持我選桃園市長,我會把大家的意見放在心裡,好好思考我的下一步路,還沒有投票的朋友不要忘了投票喔」,顯示將會參考網友意見決定下一步。

羅智強看重選民意見。(圖/翻攝自臉書「我+1」)

更多新聞:「羅智強戰鬥力勝蔣萬安」 邱毅:他的目標可能是高雄

對此,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當然是當刺客,收復桃園這塊國民黨的失土啊!」、「選哪裡都支持,自己的意願最重要」、「身為桃園人的我,很期待」、「來高雄就是損耗而已,不值得啦」、「好人去到哪裡都會受歡迎的」、「我支持選高雄,雖然堅困,但對高雄市議員的選情,比較有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2022大選#九合一#選戰#桃園#高雄#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8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