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砸150萬買女友鑽飾?郭董未證實

記者 謝古菁 黃茂松 苗栗-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和女友曾馨瑩的婚事曝光後,外傳他花150萬元買鑽石、項鍊、耳環,為婚宴準備,但上午郭台銘主持子公司的上樑典禮,面對有關婚事的詢問,只以微笑回應,而女友曾馨瑩原本回南投家鄉,代言意麵節活動,卻因為和郭台銘的戀情太受矚目,讓她感到巨大壓力,因此臨時缺席。

鴻海集團旗下光電公司上樑典禮,郭台銘親自南下苗栗主持,他的婚事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記者:「郭董,婚期是不是7月26日?」

記者大聲詢問,郭台銘上車前一度回頭想聽聽看,大概是聽到敏感的婚事問題,馬上笑笑又別過頭,上車揮手離開。

外傳他買了150萬元的鑽石飾品給女友曾馨瑩,郭台銘當然隻字未提,也沒證實婚期是不是7月26日,反倒是幾個好朋友,已經受到邀請。 經濟部長尹啟銘:「在高鐵上,跟郭董談的時候,他說『你要來參加我婚禮,那一天我不能去日本』。」

記者:「7月26日?」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應該會,應該會去,非常羨慕,非常羨慕 。」

地點換到南投,台上婀娜跳舞,這支舞是郭董女友曾馨瑩編好的,她接受市公所邀請,代言意麵節,原本要帶團前往,但臨時喊卡不來了。曾馨瑩舞團朋友:「我們通過電話了,她真的壓力很大。」

南投市長許淑華:「她也不希望我們的活動因此失焦,所以我們蠻能夠體諒她現在的狀況。」

郭曾戀受到高度矚目,正式公開前,男方女方盡力保護戀情,絕對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5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