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會館流標 沈慶京禮佛不談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顏睿陞 楊育昇 台北-江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3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太會館昨天(30日)公開標售流標,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還刻意將底價拉到199億超級天價,這個價錢和沈慶京10年前買的價格一比,翻了20倍,沈慶京沒有如願大撈一筆,同時間還在大陸陪吳伯雄禮佛,遇到記者訪問,乾脆推給準備接棒的兒子沈輝庭。

亞太會館公開標售流標,同一時間,喊出底價199億的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和兒子沈輝庭,正陪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江蘇禮佛,當記者上前訪問,沈慶京直接把發言權丟給兒子。揚州京華城執董沈輝庭:「兩岸的發展只有正面,不會更有更多負面。」

這個動作交棒意味濃厚,不過沈輝庭不談流標,主導的沈慶京更是躲得遠遠,其實上個月,沈慶京帶著兒子,從北京、上海說明會開到香港,拉攏國際投資客,外界解讀沈慶京想藉競標賺20倍大翻身。競標說明會(97.4.18):「你認為今天,中國經濟是過熱的嗎?」

5年前沈慶京,在台企業負債,台灣京華城交給弟弟負責,自己則跑到揚州複製一個更大的京華城,沈輝庭掛執董,沈慶京則當個不掛名的總策劃師。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做一個總策劃師,當然有很大的成就感。」

藉由大數字、大場面獲得成就感,沈慶京在揚州造鎮蓋百貨,號稱總投資400億新台幣,開幕1年多,營運招商都還沒上軌道,大部分時間沈慶京父子都待在揚州京華城辦公室,本來沈慶京想處理台灣資產,在大陸展現站起來的企圖,沒想到台灣這邊翻身未果,外界都在看,不認輸的他,下一步棋會怎麼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慶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59

0.1171